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新区 华商网 2016-11-01 15:49:30
[摘要]10月31日,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出席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建利主持会议。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杨仁华、王斌、王宽让、邢欣、陈辉、韩红丽、杨念田、史康度、袁海林、贾长舜、李亚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境界,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宣贯方法,采取培训班、学习班、报告会、讲坛讲座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准确、透彻地掌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高新区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落实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创新有为、开放包容、务实担当、追求卓越”的高新精神,自加压力、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全面加快推进自创区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市委巡视整改意见落实全会精神,在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的过程中,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以全会精神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持续推动高新区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管委会各部门、中心、直属园区管理办助理以上干部;高科(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团总部各部门、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召开 党工委 中心组 扩大

上一篇:陕西推动创新发展 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超2000家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