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通实名卡1分钟就办好 自行车业务可转移到新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02 06:58: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这几天,在西安,有三件关乎大家出行的大事:一是地铁三号线即将开通,届时西安3条地铁线将全部实行新票价;二是西安网约车细则发布,要求司机有西安户籍或居住证;三就是长安通卡于10月28日开通实名卡了!

  也不知道为啥,咱西安人对交通信息异常关注,大到地铁开通,小到不知名的小巷子围栏施工,都有大批网友转发关注留言评论。(旁边飘来五个字:因为堵怕了!)

  在西安,长安通几乎是人手一个甚至几个(比如我)。说起长安通实名卡,这几天有不少网友给我们留言,询问一些相关问题。

  10月31日上午,华宝去实地体验了一下长安通实名卡办卡流程~

  首先,查阅资料,发现办卡可以有下面途径:

    1.去一卡通7个客服网点办理

0.png

  2.去招商银行46个网点办理(网点很多,这里就不列了)

  3.下载长安通APP注册登记,并至一卡通客服网点确认领卡。(反正还是要去网点,所以不如直接去网点现场办理)


华宝去的是距离最近的西长安街一卡通客服网点。嗯,就是这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长安通 实名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