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赛格电脑城公交站现多处水坑 市政已重铺柏油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6-11-02 06:44:26
[摘要]西安市雁塔北路赛格电脑城路东的公交站处有好几个水坑,一旦有公交车驶过,积水就会飞溅到乘客身上。

  西安市雁塔北路赛格电脑城路东的公交站处有好几个水坑,一旦有公交车驶过,积水就会飞溅到乘客身上。此事经“华商巷议”关注后,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已及时对该路段进行了修补,确保道路通畅。

  10月25日,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赛格电脑城路东的公交站处有几个水坑,公交车进站时,积水容易溅湿乘客。10月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此公交站点,看到公交站旁的路面上确有四个水坑,平均直径约有20厘米。

  10月27日,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

  10月31日收到回函:赛格电脑城路东公交站路面存在硬坑,由于连续降雨,沥青料补路无法正常施工,未能及时养护。雨停后,工作人员已连夜修补坑槽。对于市政设施管理局范围内的类似市政设施病害,将加强巡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修复,做好日常维护。

  10月3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赛格电脑城路东公交站点看到,原先有水坑的路面已重新铺设了柏油,车辆和行人可正常通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赛格电脑城 公交站 市政 水坑 市政设施

上一篇: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西安等4地增设巡回法庭 下一篇:西安网约车细则出台 车型标准不低运价是否提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