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6旬老人上班路上出车祸 被肇事者扔校门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2 07:11: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妈上班路上出了车祸,至今还躺在急救室里,肇事司机跑了。”昨日,西安市灞桥区庞家村的申先生说。

  家人:老人受了外伤脑出血

  10月29日清晨,申先生的母亲吴女士像往常一样从家中步行前往101县道上的一所学校上班。“我妈67岁,闲不住,就在附近学校的食堂干保洁员。”申先生说,早上6时36分,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他的母亲在距离单位0.5公里的另一学校的保卫处。

  家人很纳闷,赶紧赶了过去。“我妈当时坐在椅子上,眼神呆滞,说头晕。”申先生说,“从外表看,我妈身上没伤口,衣服也整齐。”到附近村卫生所诊断后,医生说没大毛病。“但29日一整天,我妈一直晕晕乎乎的。我妈身体一向很好,家里人觉得奇怪,一直追问,直到下午,她才说自己摔了一跤。”10月30日一早,老人依然说头晕、头疼,儿女们立即送到医院检查,拍了CT后,诊断为脑出血。“中午12时许,医院突然下了病危通知书,说我妈是受了外伤后脑出血。”申先生说,“这几天我妈一直躺在病床上,时醒时糊涂。她似乎知道自己被撞,但说不清楚。”

  昨日上午10时许,吴女士被推进急救室。华商报记者在她子女提供的照片中看到,老人眼睛闭着躺在病床上,戴着氧气罩。病危通知单临床诊断写着:中型闭合性颅脑损伤,双额叶、右颞叶脑挫裂伤伴血肿形成,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额顶骨骨折……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上班 肇事者 逃逸吴女士 学校 脑出血 急救室 外伤 老人 额叶 肇事车 医院检查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