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即日起举报涉危涉爆违法犯罪 神木公安最高奖10万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6-11-02 07:43:01
[摘要]即日起至12月底 ,举报涉危涉爆违法犯罪,神木公安最高奖励10万元。

  即日起至12月底,举报涉危涉爆违法犯罪,神木公安最高奖励10万元。

  据了解,为维护社会治安、打击涉危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居乐业的生产生活环境,按照《神木县人民政府关于收缴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的通告》的要求,神木县公安局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县集中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和危爆物品排查整治活动,依法收缴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危险化学品、管制刀具、弩等危爆物品,依法严厉打击查处违反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和管制器具管理规定的违法犯罪活动。

  神木公安局治安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群众检举揭发的涉枪涉爆线索,经查证属实后,将视情节给予举报群众2000元至100000元的奖励,并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举报电话:110、0912-8399072  华商记者 杨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枪支弹药 爆炸物品 涉爆 违法犯罪 神木县

上一篇:小伙榆林景区游玩捡受伤小鸟 得知这竟是只遗鸥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