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工地护坡垮塌轿车侧翻掉进坑里 上百幼儿紧急疏散

国内 红网 2016-11-02 10:57:05
[摘要](原标题:工地护坡垮塌 上百幼儿紧急疏散) 11月1日,古曲中路金科佳苑7栋旁,一工地基坑发生局部垮塌...

(原标题:工地护坡垮塌 上百幼儿紧急疏散)

11月1日,古曲中路金科佳苑7栋旁,一工地基坑发生局部垮塌,导致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车栽进坑里。

“这里距离幼儿园只三四米远,要是基坑继续垮塌,那就很危险。”长沙市芙蓉区金科小博士幼儿园的李老板说。11月1日,靠近幼儿园的工地基坑护坡出现局部垮塌,造成旁边停放的一辆比亚迪轿车栽了进去,直到下午4时,才被吊了上来。

目击者:当时停放了3辆车

事发工地位于古曲中路与支五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东北角。1日下午5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翻入基坑的白色比亚迪轿车已被吊了上来,车子右侧翼子板和尾箱多处凹陷。而工地已四周围挡,里面有戴着头盔的工作人员正在做事。

“这个工地就在金科佳苑7栋南侧。”居民曾女士说,工地是农科村出售给“楚晟公馆”的项目,已围挡两个多月。

据目击者解先生介绍,车辆都是金科佳苑7栋做生意的业主的,最前面是一辆银白色帕萨特,中间是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最后面是一辆五菱面包车,这些车辆停放在围挡边。中午12时30分后,基坑护坡土方发生了局部垮塌,比亚迪轿车侧翻掉进坑里;而五菱面包车的司机幸好及时踩住了刹车,不过也是吓出了一身冷汗。

幼儿园:上百幼儿有惊无险

金科小博士幼儿园位于金科佳苑7栋一楼、二楼,一楼距离基坑只三四米远。幼儿园的李老板说,基坑护坡部分垮塌时,幼儿园还有上百名幼儿在上课,见此状况,学校立即将幼儿都疏散了。

“护坡因为前几天下雨,导致有土方垮塌,现在已处理好了。”工地一名陈姓负责人介绍说,小车正好停在基坑边,所以发生了侧翻。

农科村村支书陈女士称,此事发生后,村里负责施工的工作人员看了图纸,发现并没超过红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基坑 垮塌 金科 幼儿园

上一篇:暗访北京卵子交易黑市 捐卵者学历颜值决定价格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