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二路工地扬尘噪音扰民 督促整改后问题依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8-08 07:47:45
[摘要]7月25日读者来电:浐灞二路荣德棕榈阳光小区东隔壁一处工地通宵施工,噪音扬尘都很大,附近住户无法开窗,十分苦恼。

  7月25日读者来电:浐灞二路荣德棕榈阳光小区东隔壁一处工地通宵施工,噪音扬尘都很大,附近住户无法开窗,十分苦恼。

  7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8月6日收到回函:该项目办理了建筑垃圾处置量核准手续,并按照相关标准设置了出入口。该项目清运路线为:浐灞二路-广运潭大道-欧亚三路-北辰大道-启源三路-广运潭大道-泾渭路-泾环南路-南一横路-马船路-310国道-鹿苑大道-邹家建筑垃圾消纳场。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城管浐灞分局已会同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属地园办,督促该项目严格按照各项措施标准进行全面整改,由城管执法五大队责令该项目立即停工整改,将“西安浐灞生态区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包抓管理公示牌”中“绿牌”更换为“红牌”,停止该项目的出土作业审批,同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依据《西安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相关条款,对建设单位进行高限处罚,目前正在进行处罚程序。

  此外,执法人员已约谈项目负责人及建筑垃圾承运企业负责人,督促项目方采取湿法作业,安排保洁人员对场内车行道路清扫冲洗,加大保洁频次,抑制扬尘,要求清运企业严格按照获批时间段进行建筑垃圾清运。

  核实:8月7日,反映人称,近几日该工地内扬尘污染还是很严重,“每天早晨灰尘特别大,我们都不敢开窗。噪音也还是很大。”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二路 工地施工 噪音

上一篇:莲湖区汉城南路卫生占道问题多 多处人行道成“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