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国贸排风口噪音大附近居民受"折磨" 5个月投诉49次无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3 07:19: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余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表现1:有居民称患上失眠症,听力也受损

表现2:为减轻噪音影响,居民在家不敢开窗

表现3:听力不好的老人也能听到噪音,影响休息

表现4:不堪其扰的学生家庭已搬离小区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可是这对于榆林市新建南路芝圃下巷榆林剧院家属院的50多户居民来说却是奢望。

长期以来,居住在闹市区的他们一直备受噪音的“折磨”,而从去年开始,与小区只有一巷之隔的榆林国贸商场将五、六层改为餐饮区,楼顶安装了排风口,加之墙体外有多个空调排风口,轰轰的排风声产生的巨大噪音充斥着整个小区,让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一年多来,小区居民曾多次向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反映投诉,但至今噪音问题没有任何回应。无奈下,一些住户不得不选择“逃离”。

噪音之伤!

●有的住户称,得了噪音性听力损伤

●耳背的老太太说,被噪音吵得睡不安稳

●家里炒菜只听到噪音听不到油烟机声

●家有学生的几家住户不堪噪音搬走了

●有规定噪音白天不超60分贝,实测最高90分贝

相关热词搜索: 噪音 居民 投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