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国贸排风口噪音大附近居民受"折磨" 5个月投诉49次无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3 07:19: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余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个月投诉49次

“执法人员的测量方式不对”

为了这个噪音的烦恼,闫先生找过国贸商场,但无济于事。

更令闫先生感到气愤的是,他先后向环保局、综合执法局投诉反映了多次噪音扰民,可是至今没有回应。

“一年多我都投诉了不知多少次了。”昨日,闫先生从运营商处打出了最近半年的电话详单,除4月份他外出没有拨打投诉电话之外,今年1-6月份,他拨打综合执法局投诉噪音扰民电话3286006总共49次,华商报记者从该电话详单中发现,他拨打投诉电话的时间大多数在晚上10时至凌晨0时。

本以为投诉之后,会有相关部门来解决这个这个噪音问题,可是几个月过去了,每晚噪音依旧。“很多次我睡不着,到楼下去站在巷子口,楼下国贸的保安都认识我了。”闫先生苦笑着说,他没有梦游症,就是被吵得无法入睡。

闫先生说,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曾找过他一次,“具体时间记不清了,那天晚上他们到我家来用仪器测测了之后,说噪音没超过50分贝,没有超标。”闫先生认为,“执法人员的测量方式不对,根据规定,应该在噪声排放源1米处测量,而不是在我家测量。”

相关热词搜索: 噪音 居民 投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