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国贸排风口噪音大附近居民受"折磨" 5个月投诉49次无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3 07:19: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余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人无法休息

学生举家搬迁

6月11日,华商报记走访了芝圃下巷多个住户。提起日夜不断的噪音,很多人都气愤不已。

记者走访发现,这里的住户,为了减小噪音影响,每家客厅的窗子都关得严严实实。“晚上睡觉时,外界环境声音变小了,更显得楼顶的通风设备声音吵人,不关窗根本睡不着,即使把窗户全部关上依然能听到噪音。”榆林剧院家属院一居民无奈地说。

70多岁的冉大娘说,自己年纪大了,耳朵背,就这样都能听到噪音,特别在夜里尤为刺耳。“晚上八九点钟声音大的无法看电视。睡觉吧,人老了睡眠浅,夜里被吵醒后根本睡不着。”

“晚上吵得根本睡不着觉,孩子也没法安心写作业,7楼和4楼以前住着学生,受噪音影响全家都搬走了。”家住在榆林剧院家属院3楼的刘女士说。

紧邻榆林剧院家属院的是供电局家属院,其中一住户的保姆刘女士说:“炒菜时都只听到噪音听不到家里抽油烟机声音。”刘女士说,噪音实在过于扰民,老人晚上都不能安眠,确实影响到了生活。

“噪音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的平静和安宁,实在是忍受不了了,我们到底该怎么办?”采访中,很多居民都发出这样的感慨。

相关热词搜索: 噪音 居民 投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