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区汉城南路卫生占道问题多 多处人行道成“停车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8 07:47:22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421.jpg

  人行道沾满油污,有的地方停满机动车,行道树坑堆满杂物……8月6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莲湖区汉城南路时发现,该路段卫生、占道等问题较多。

  >>路面油污 树池堆杂物

  汉城南路位于西安城西,北接大庆路,南至昆明路,与红光路、汉城东路、团结西路等路段交会,沿线有多家企业,还有建材市场,住宅小区也较多,人流量、车流量都比较大。长期以来,汉城南路占道问题都是周边居民投诉的热点。

  8月6日,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中看到,在大庆路与汉城南路十字东南角,有一排餐饮店铺,该处人行道布满油污,行道树上放着拖把、塑料泡沫等物,行道树树池旁还堆着一大堆木板、木渣子和用过的卫生纸等垃圾。有些店铺的污水从店内顺坡流下,致使路面一片粘腻。除了人行道外,该处非机动车道边的下水井附近也是一片油污,道沿和路面上乌黑一片,还有很多食物残渣,散发着阵阵臭气。

  在“中国航发西控”对面,一排餐饮店外近20米长的人行道乌黑一片,全是油污,该处的行道树树池也成了“杂物台”,堆放着童车、扫帚、簸箕、垃圾桶等物,坑内散落着卫生纸、塑料袋等垃圾,该处非机动车道旁的下水井四周也全是食物残渣。

  在华东万锦城购物中心外的广场上,人行道上也是布满油污,还散落着汽水瓶盖等杂物。

  针对这一问题,8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汉城南路 占道 斑马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