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区汉城南路卫生占道问题多 多处人行道成“停车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8 07:47:22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423.jpg

>>斑马线磨损严重 模糊不清

  由于汉城南路车流量较大,沿线多处斑马线磨损严重。

  在“中国航发西控”外南侧东西走向的斑马线中,大约二分之一区域已经模糊不清。汉城南路与汉城东路交会处路东及路西的斑马线磨损严重,部分区域已经完全看不见。

  针对这一问题,8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实习生 赵可勤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相关热词搜索: 汉城南路 占道 斑马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