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精神疾病患者裸奔又闹事 民警赶到控制后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2 13:59: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赤身裸体站在国道边,还手持铁锨胡乱拍打有伤人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将其控制,发现是一名精神疾病患者,随即送医。

  10月31日上午9时许,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接到报警,在辖区有人闹事。民警立即赶到,发现一名浑身赤裸的男子站在国道上,手持铁锹胡乱拍打,神志不清、行为异常,威胁到过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

  为防止发生意外,多名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将其手中的铁锹夺下。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情绪十分狂躁,不住的乱踢乱打,甚至用嘴撕咬住民警的裤角不断地撕扯,疑为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

  随后,民警立即联系渭南市精神病医院,并从附近村民家中找来一些衣物给该男子披上。医护人员赶到后为其注射镇定药物,该男子的情绪逐渐稳定。

  因该男子未携带任何证明身份信息的证件、手机等物品,现场市民也不认识其,民警先随同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治疗。随后,民警还告知医护人员,一旦该男子能够讲出其身份、住址信息后,要第一时间联系警方为其寻找家人。

  华商记者 卫楠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精神疾病患者 裸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