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边家村人行天桥今晚拆除 市民合影留念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6-11-02 14:51:56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西安地铁五号线边家村站的施工需要,边家村人行天桥将于今晚夜间开始进行拆除。

今天是这座天桥上岗的最后一天了,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来到这里,留下对这座天桥最后的记忆。

王师傅家住西安西郊,今天一大早,他就背着相机,乘坐公交车专程来到了边家村人行天桥。

据了解,西安边家村天桥周长228米,宽4米5,2008年建成。

建成时,这座人行天桥的大小仅次于小寨十字的环形人行天桥。如今,这座天桥已经为西安市民服务了8年的时间。

从今晚开始,施工单位将对西安边家村人行天桥实施拆除,拆除时间约为15天。施工期间,晚上11点到次日凌晨5点,边家村十字4个方向所有车辆及行人禁止 通行,过往车辆需绕道行驶,行人将设置临时斑马线通行。同时边家村十字人行天桥拆除后,施工单位也会在边家村十字4个方向设置4座临时过街天桥,方便行人 的通行。今天是西安边家村人行天桥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很多市民都舍不得和它说再见。

一座天桥架起了一段回忆,我们感谢这座天桥八年来的认真值守,感谢它的陪伴。虽然不舍,但仍要说再见,毕竟,明天,这里会更好。

相关热词搜索: 边家村 人行天桥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