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霾黄色预警发布:京津冀等地有中或重度霾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6-11-03 07:53:55
[摘要]11月3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3日08时至4日08时,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山东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

原标题:霾黄色预警发布:北京天津河北等地有中或重度霾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1月3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3日08时至4日08时,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山东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部等地局地有重度霾。4日08时至5日08时,上述地区的霾仍会持续。

防御指南:1、因空气质量明显降低,人员需适当防护;2、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带上口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河北 天津 黄色预警

上一篇:深圳交警回应罚看远光灯:是自愿体验并非强制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