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河北保定山火燃烧15小时被扑灭 系村民吸烟引起

国内 中新网 2018-04-03 10:15:58
[摘要]据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委宣传部3日凌晨通报称,经专业扑火队员和当地干部群众全力扑救,发生于4月2日上午的该县插箭岭村山火明火被全部扑灭。目前,肇事者已被森林公安机关控制,火场清理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委宣传部3日凌晨通报称,经专业扑火队员和当地干部群众全力扑救,发生于4月2日上午的该县插箭岭村山火明火被全部扑灭。

  通报称,2018年4月2日10时30分许,该县插箭岭村发生一起山火。接到火情后,保定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专业扑火队员和当地干部群众进行扑救。截至3日1时,明火已被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

  通报透露,经初步调查,该起山火系当地村民在农耕休息时吸烟不慎引发。目前,肇事者已被森林公安机关控制,火场清理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张静

相关热词搜索: 河北 山火 吸烟

上一篇:传言称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方式将发生变化 官方回应 下一篇:"5年比肩清华北大15年媲美加州理工" 这大学什么来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