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警方严打“一队四霸” 10个月办27起案件打击53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3 17:51: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地下出警队”、敲诈勒索、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对这些破坏投资环境的违法犯罪,今年前10个月,公安浐灞分局已侦办27起案件,53人被打击处理。

  11月2日,公安浐灞分局会同生态区管委会召集管委会相关部门和重点项目单位召开座谈会,就公安机关切实维护辖区投资环境和治安环境秩序方面的工作作出报告,并积极征求意见和建议。

  今年截止10月底,公安浐灞分局共侦办“一队四霸”等破坏投资环境违法犯罪案件27起,打击处理53人;化解影响投资环境的矛盾148起,消除不稳定苗头258起,有力地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的正常秩序。

  公安浐灞分局局长元伟东表示,警方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打击“地下出警队”、敲诈勒索、强买强卖、强揽工程、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犯罪和妨碍公务、扰乱办公秩序、无理缠访、闹访、聚众闹事、封门堵路、阻拦项目施工的违法犯罪行为;着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并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定期走访,设立警务公开栏、报警点、发放联系卡,公开办事程序,简化办事手续等措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严格执法,强化执法监督,把维护群众正当权益与破坏投资环境的违法犯罪活动严格区别开来,严格执行警规警纪,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杜绝可能影响企业发展软环境问题的发生。

  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警方 严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