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如此“培训”:电脑打不开 交钱就能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3 20:49: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事货运运输的司机,除了要有驾照,还必须有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此外,每两年还必须进行学习,通过考试才能继续从事货运运输。近日,西安市高陵区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他们那里的学习是走过场,“在学习的驾校待上3个小时,什么也不干,打上3次卡签到就行,完全就是走过场。”

市民质疑:学习的电脑都打不开

高陵的王师傅是名货运司机,前不久因为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到期,必须进行培训继续学习并通过考试。“我在高陵交管站领了申请表,他们让我去高陵的星火驾校学习。”昨日,王师傅说。

到了驾校,王师傅纳闷了,所谓的学习其实只是交钱走过场,“驾校里啥都不给教,什么学习资料都不给,就把钱一收,让大家在那坐上3个小时,每个小时打一次卡就行。”王师傅说,“我想用驾校的电脑学习,可驾校的人说,电脑没通电源,打不开。当时驾校有4个司机都在那静坐着耗时间,这学习不就是走过场吗?”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 道路运输 从业资格 交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