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米西的安康”收获第四届陕西青创赛 文创专项赛三大奖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04 17:55:01 编辑:赵培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汉江滟滟行千里,秦巴文创看安康。11月3日下午,由陕西团省委主办、曲江新区管委会支持、西安北大科技园与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创青春”第四届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西安文创赛陕南路演擂台,在安康团市委的大力协助下于汉江江畔秦巴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图片1.png

“米西的安康”获得擂主

图片2.png

“永生花”获得擂主

经过前期项目在线筛选,来自安康、杨凌等地的九个创业项目登上本场擂台。漫画IP“米西的安康”设计生动,微信表情包、手绘地图等衍生产品丰富,粉丝热情高涨,一举获得擂主、最佳人气奖、现场大众评委最有价值奖三大奖项,成为本场擂台的最大赢家。同时来自杨凌的智能硬件+花卉艺术品的融合项目“永生花”,以严谨流畅路演充分展示了文化科技融合的魅力,打动现场评委,成就一台双擂主。路演擂台人气评选、现场直播、大众评审投票等工作,有效提升了路演项目的社会关注度。

图片3.png


“米西的安康”漫画IP衍生微信表情包

西安美术学院刘时燕教授,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曹鹏律师,西安AR/VR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杨波,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助理、西安北大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宋琪博士,安康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会长王本周担任此场路演擂台评委,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大量切实的指导。陕西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李宗际、安康团市委书记陈磊出席活动。

图片4.png

陕南(安康)路演擂台现场

文创类专项赛遵循创新创业的发展规律,面向文化创意行业(设计服务、视觉艺术、工艺品、时尚设计品牌、数字休闲娱乐、创意生活、科技文创交叉)征集项目,采用创新型擂台路演赛制,在各地区、高校随报随赛,结合项目与作品展览、创业集训服务创业者,并邀请企业发布需求定制擂台专场,充分发挥团省委青创大赛服务人才成长、创新创业发展的平台功能。

参赛者登录大赛官网http://innovation.pkusp.com.cn/cqc/进行报名,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北大科技园”回复“创青春”进行报名,或关注“陕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方微博、微信进行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米西 安康 陕西青创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