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只有爱心没有伤害 西安多只流浪狗成功找到新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5 17:54: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jpg

  2016年11月5日,在西安市未央路一家商场内,7岁的笑笑看着不停地抚摸身边的一只小狗,原来她和妈妈把这只小狗领养了。旁边的桌子上多只宠物狗摆成一排,很多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领养事宜。

  原来这是一个名为“爱它总动员”的流浪动物认养活动,有30余只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目光,不少人都表示很喜欢小动物,希望能够领养或认养。志愿者小刘介绍说:“领养一只流浪动物,不仅救助了它的生命,还能帮助救助机构腾出空间救助另一只动物,这就相当于拯救了两条生命。”

  据西安红石榴流浪动物救护中心负责人蒋宏介绍:“在这次领养活动中,我们推出了领养、寄养和助养计划,来吸引市民根据自己的愿望帮助流浪动物。”市民不仅可以选择领养,还可以暂时让流浪动物寄养在自己家中,体验养宠生活,同时帮助救护中心培养流浪动物融入家庭生活的能力,对于不能在家里接纳流浪动物的市民,还可以通过助养的方式,支持救护中心的良性运转。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流浪狗 领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