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河新城举办花海童心创意秀 拍摄传播菊花文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07 13:16:14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5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智慧农业有限公司联手腾讯大秦网承办,并邀请30多组亲子家庭参加的“花海童星创意Show, 玩出泾河新‘花’样儿”主题活动在这一天精彩亮相。

  花仙子携手小游侠,嗨翻泾河新城菊花展。30多个小朋友身披红色斗篷变身小游侠,穿梭在五彩缤纷的花海中,化作一片片流动的祥云;“魔女”和“白雪公主”走到小朋友身边送上欢快旋转的小风车;幽默小丑变幻气球,逗得家长孩子齐声欢呼。

  本次活动旨在以创意拍摄传播菊花文化,以欢歌笑语为金秋菊展代言,用亲密的亲子互动让亲情升温,用户外教学的方式传授菊花常识。

  活动的亮点之一,是童星彩绘环节。主舞台上,国外友人和小朋友一同拿起画笔,在白色的画布上,在朴素的草帽上,填上自己最满意的色彩,随意挥笔,自由创作,描绘自己心中最美的菊花和最美的世界。

  彩绘环节之后,主办方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创意小道具,让他们瞬间变身成海盗船长、骑扫把的小魔女、蝴蝶仙子、可爱萌宠等等等等,在花海中展现最可爱的自己。这些照片最终也会上传到腾讯大秦网网页进行投票,选出我们最出色的花海童星。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智慧农业有限公司位于位于高泾大道以南、泾河大道以北,在占地700余亩的泾河智慧农业园内,用百万株菊花,近百个品种,打造出30多个主题新颖、形态各异的菊花造型,贯穿整个园区道路沿线,形成以丝路驼铃、盛世中华、菊海龙舟、诚鼎菊风等菊花造型为主体的菊花展示区,以展示本次“大美泾河·菊耀金秋”的文化主题。欢迎广大网友前往参观,开动你的脑经,拍摄创意花海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 花海 童心 创意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