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岁娃玩闹推倒1岁娃 家长给娃"报仇"警方劝阻遭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8 07:17:47 编辑:雷晓娟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790f6fd.jpg 

  俩孩子玩闹,3岁的把1岁的推倒了,一方家长情绪激动,奶奶姑姑爸爸要为孩子“报仇”,双方家长没打起来,却引发了一场“袭警案”。

  情况不妙 母亲抱娃跑向警务车

  11月5日下午,西安市儿童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上发生了小小的骚乱,事情是由两个孩子的玩闹引起的。

  据北院门派出所副所长王亮介绍,报警的是一位姓王的女士,当时她抱着孩子跑到附近警务车上求助。民警说,据王女士讲,她带着3岁的儿子去儿童医院看病,在等待就诊的过程中,领着儿子在门前广场上玩,玩耍过程中,儿子推倒了一个1岁多的小男孩,当时她走过去向小男孩的家长道歉,也批评了自己的孩子,可1岁男孩的奶奶说,“娃不怕,奶奶打他,奶奶给你报仇……”这样的说法让王女士不乐意了,“她凭什么打我娃……”

  就因为这事,双方吵了起来,1岁男孩的爸爸、姑姑也加入到争吵行列中,吵着吵着就要打王女士,王女士看情况不妙,赶紧抱着儿子跑向20米开外的警务车。

相关热词搜索: 报仇 民警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