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互助路立交一住宅楼失火 住户客厅可燃物引发起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8 17:14: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8日下午,一场火灾突如其来,西安市互助路立交附近一座高层住宅一户住宅突然起火。幸运的是,火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情发生在下午2时40分许,互助路立交路南一栋高楼约20多层处起火,浓烟从窗户滚滚飘上天空,不时有明火窜出窗外。据目击者姜先生讲述,应该是住户家里,起火的是一栋住宅楼,“看烟火的情况火势不小,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被困或受伤。”姜先生称,在火情发生后不久,消防车赶到现场开始抢险救援。

  经消防人员的全力施救,火情被快速控制并被扑灭。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火情发生在一家住户内,系该住户家中客厅内首先起火,进而燃烧起来,但当时屋内并无人受困,故而没有人伤亡。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互助路 立交 起火 可燃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