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醉汉拔出航天中路绿化带树苗扔路边 被行政拘留

航天基地 华商网 作者:袁芳 2016-11-08 17:14:54
[摘要]2016年11月6日11时许,接110转警,航天中路绿化带处有人违法破坏道路绿化苗木。

  2016年11月6日11时许,接110转警,航天中路绿化带处有人违法破坏道路绿化苗木。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立即出动警力对事件展开了调查,事发当日柳某醉酒后将绿化带内的树苗拔出扔在路边,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结合违法行为人柳某损害苗木价值,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此次是航天基地首次运用法律手段对破坏绿化的行为进行处罚,旨在让全民珍惜城市美景,进一步增强爱绿护绿意识,杜绝损绿毁绿行为的发生。今后航天基地绿化中心还将联合执法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加强对破坏绿化的监督,加大对各类非法毁绿行为的查处力度。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都能加入爱绿护绿的队伍,发现任何毁绿行为及时向110或航天基地绿化中心(电话:62651318)举报,共同维护航天基地的绿色空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破坏 绿化 从严 处罚 维护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亮相2016珠海航展——展示独特产业优势 推介良好投资环境    下一篇:陕西军工智能制造暨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推进会圆满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