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七旬老人乘公交摔倒脑出血离世 摔倒过程监控恰好空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8 17:51: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大早送孙子入学后,71岁的贺老先生乘坐公交时摔倒导致脑出血,2016年10月26日华商报A6版进行了报道。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抢救后,老人不治身亡。

  事情发生在10月12日上午8点半左右,71岁的贺老先生将孙子送到学校后,在建章路高堡子公交车站等公交回六村堡。事发后,据老人亲自讲述,他本来是等常坐的一趟公交,但却迟迟不见来,后来来了一辆912路公交。他跨进车门刷卡时,发现老年卡不能用,就往车下走,不料刚下了一只脚,车启动了,他被后仰摔倒,后脑着地。见出了事,当事公交停下来,司机把老人扶上车送到六村堡,下车后老人发现后脑勺有血。贺家人赶紧把老先生送到医院,经检查,老人头部闭合性颅脑损伤、蛛网膜下腔出血。主治医生介绍,但若继续出血,将危及生命。当晚老人伤重昏迷,被转入西京医院,随后进行手术治疗,但病情一直未见明显好转。

相关热词搜索: 七旬老人 监控 摔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