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天入地木有啥!地铁3号线最后放出的大招竟是这个!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09 07:03: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下车靠惯性的童鞋,大写的尴尬!

  对于左右徘徊不知道哪侧门开的宝宝,若再好死不死遇个高峰期,你极可能就下不去了!请坦然迎接大家直视你的目光。

13.jpg

  当然,还有下面这种不知道本侧门会开,无防备手机被抢这种小概率事件,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

14.gif

  (图片来自网络)

  注意!地铁上有三个危险地带

  地铁上有三个危险地带,大家搭乘时一定要注意避开,或警惕。

15.jpg

  (图片来自网络)

  ▼

  列车车门与车体间

16.jpg

  就是我们常说的车门旁边,一边是扶杆,一边是车门,中间的三角区域是乘客最爱靠的位置,但车门和车身之间有个缝隙,如果站在这里,要提防被夹。尤其是小朋友,他们的手小,当他们倚靠的车门开启时,若不小心手会被带进缝隙中,十分危险。

  ▼

  车门

  列车开关门时,附在车门上的头发或者衣物容易被顺带着夹住,发生车门夹人夹物,严重的还会影响列车正常运行。

17.jpg

  站在车门处的乘客,不要倚靠或手扶车门,谨防开关门时发生意外。

18.jpg

  ▼

  折棚

19.jpg

  地铁车厢之间的贯通道上都有折棚,这是车厢连接处的封闭装置,既封闭车厢,又保证车厢间有伸缩的空间。它的威力可不小,为防止被夹,站在此区域的乘客一定要握好扶手。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三号线 大招 危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