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赴云南参赛再获“殊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09 17:27:03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瑞丽航空杯"全国健身球操交流比赛于10月23号至27号在美丽的云南德宏自治州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49支代表队参加了"规定套路.自编套路和推广套路"的比赛。西安市边家村文化宫健身操队代表陕西省参加了此次比赛,全体队员勇于挑战,克服困难,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两个优胜奖,一个最佳编排奖,一个最佳创编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还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健身操队的王莉老师担任了此次全国比赛的评委。 11月1至3号在贵州举行的"大成杯"第四届全国健身球邀请赛,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健身操队参与编排的"中国健身球操之歌"获得了最佳创编奖和特别金奖。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边家村 工人文化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