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号线开通纪念票持续升温 本月中下旬还有机会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11-09 20:05:32
[摘要]地铁三号线开通后,很多市民在兴奋的同时又有些郁闷,因为地铁三号线开通纪念票买不到了。

  地铁三号线开通后,很多市民在兴奋的同时又有些郁闷,因为地铁三号线开通纪念票买不到了。

  这几天,华商报记者在实地采访中发现,有关地铁三号线开通纪念票的热度在持续升温。

  11月7日上午,西安地铁公司在一号线和二号线所有车站的票亭开始售卖三号线开通纪念票,因为这张价值90元的纪念票除了可以不限里程乘坐任意线路30次,用完后的空卡还具有收藏价值,因此,不少市民都一次性买了多张。这个消息当天上午也是持续发酵,在不少人流量比较大的车站,几个小时内投放在一二号线的纪念票就卖空了。不少市民原本等着下午有时间再买时,发现已经没有票可以买了。当天,华商报记者从二号线永宁门车站了解到,根据人流量多少,每个车站投放的纪念票多少也不一样,永宁门车站当天一共投放了500张纪念票,所有票当天下午2点左右全部售罄。

  11月8日12时,地铁三号线开通试运营,此前从一二号线车站票亭得到消息的市民早早在三号线各个车站排队等着进站买纪念票,当天12时刚过,三号线香湖湾站票亭前瞬间就排起了长队,每人限购2张,排在前面买到票的心花怒放,放在队伍后面的焦急不安。

  11月9日,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接到不少市民询问,地铁三号线开通纪念票到底还能不能通过正常手段买到?如果再买不到,觉得很遗憾。

  9日,华商报记者就此采访了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相关人士,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三号线开通纪念票本身具有收藏价值,所以不是大规模发放,发放数量只有数万张。即日起至本月中下旬,在地铁三条线路的部分站点还是会继续投放纪念票,但是会根据情况采取限购措施,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关注各个车站票亭的公告栏,或者询问票亭工作人员。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号线 开通 纪念票

上一篇:小伙来西安打工与家人失联 父母不远千里寻亲儿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