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将于11月11日上午在京举行

关注 新华社 2016-11-09 20:12:50
[摘要]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将于11月1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将于11月11日上午在京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将于11月1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也将同步直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孙中山 诞辰 重要讲话 纪念 中央军委主席

上一篇:国平:为《网络安全法》出台点赞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