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查获非法贩卖野生动物案 面包车装700多只野生鸟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11-10 06:49:28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q5d65p6.jpg

  11月7日,延安警方查获一起非法收购、运输、贩卖野生动物案件,抓获两名嫌疑人,查获的900余只鸟类已全部放生。

  7日上午10时35分,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刘林公安检查站民警在依法检查过往车辆时,拦下了一辆从西安开来的面包车,当民警打开车厢进行检查时,被车上塞的满满一车野生鸟类“惊呆”了。检查站民警向宝塔分局汇报后,该案被移交到延安市森林公安局办理。

  延安市森林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赶到检查站后,发现车上装有两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猫头鹰,随即将面包车和车上两人一同带回派出所。经过清查,车上共装有42个鸟笼,各种鸟类700余只,其中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猫头鹰2只、隼2只,其余的均为喜鹊、红嘴雀、布谷鸟等普通鸟类,种类有11种之多,基本上都是野生鸟类。

相关热词搜索: 野生鸟类 非法收购 猫头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