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军安王朝大酒店被查封 涉及284件劳动争议纠纷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1-10 07:21:26
[摘要]11月5日,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出动百余警力,查封了涉及284件劳动争议纠纷案件的军安王朝大酒店共23层的所有财产。今年4月以来,莲湖区法院先后受理以西安军安王朝大酒店有限公司为被执行人的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共计284件,标的金额1400余万。

  11月5日,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出动百余警力,查封了涉及284件劳动争议纠纷案件的军安王朝大酒店共23层的所有财产。

  今年4月以来,莲湖区法院先后受理以西安军安王朝大酒店有限公司为被执行人的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共计284件,标的金额1400余万。莲湖区法院多次发出传票、履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被执行人未到庭,未申报财产,未自觉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因该案系涉民生群体性案件,案件影响大、社会关注度高,莲湖区法院精心研判后,做出迅速查封停业酒店全部财产的执行方案。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詹保余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军安 法院 查封 莲湖区

上一篇:西安车主交了订金提不了车 找到4S店发现已关门 下一篇:高新锦业小区业主交了几年房贷 发现房子不是自己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