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车主交了订金提不了车 找到4S店发现已关门

要闻 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11-10 07:07:00
[摘要]买车之前或之后的一段时间,一般都需与4S店保持联系,可是当这些准车主或者是车主找到4S店时,发现4S店已被法院查封。

abyk59z1.jpg

  买车之前或之后的一段时间,一般都需与4S店保持联系,可是当这些准车主或者是车主找到4S店时,发现4S店已被法院查封。

  交了订金后4S店被查封

  张先生此前在西安浐灞汽车主题公园里的西安福威4S店选好了一辆车,交订金后,4S店总是推脱着不给提车。张先生赶到4S店查看,发现店里一片乱象,“员工说老板不见了,他们的工资也没发,更不用说是提车了。”张先生说,在4S店,他还遇到与他情况相似的顾客,“都是早早交了订金,却一直等不到车,过来看时发现店里已空了。”》》》华夏汽车集团跑路了!浐灞的福威福特倒闭了!

  华商报记者看到,西安福威4S店的隔壁,是一家销售道奇、克莱斯勒、JEEP等品牌车的4S店,也出现了类似情况,“提不到车,说好来办理退款手续的,结果发现关门了。”

  昨日下午,西安浐灞汽车主题公园里,相邻的西安福威、西安华威、陕西华夏美通汽车4S店全部停业,外墙上的公司名称被拆除。隔着铁闸门看到里面张贴着西安中院11月7日的查封公告。公告称,因合同纠纷问题,深圳一家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院因此依法查封了西安市华威汽车贸易公司的房产。

  对此,执勤的安保人员称,法院查封前已经将4S店清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车主 福威 法院查封

上一篇:追踪|剐蹭后女司机开车逃逸 称害怕被打才拖人行驶 下一篇:军安王朝大酒店被查封 涉及284件劳动争议纠纷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