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S店突然关门 数十名客户上门讨说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9 07:14:29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9713.jpg

  缴了定金未提车却等来了4S店关门的消息;提了车却拿不到合格证,临牌即将到期,也遇到4S店关门。昨日,西安城北陕西赛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数十名客户围在4S店门口讨说法。

  缴完定金遇4S店倒闭 给妻子的惊喜泡汤

  “人家都是提了车没给合格证,我是缴了定金连车都还没提。”陕北的王先生说,8月份他将迎来结婚纪念日,为了在那天给妻子一个惊喜,7月23日,他偷偷以102900元的价格在赛豪4S店预付了4万元定金,订购了一辆长安汽车,双方约定的交车日期是8月19日。然而,事情出了意外。“7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吧,我接到销售顾问的电话,说是4S店要关门了,让我赶紧过来提车。”王先生说,由于距离较远,他当天下午赶到4S店的时候,店方已没有人了。

  杨先生6月25日在该4S店提了一辆长安轿车,并办理了临时牌照,销售人员称汽车合格证需二十多天才能办理下来。杨先生回家之后一直没接到销售的电话。7月27日,接到销售电话,称因为老板和银行的纠纷,4S店破产倒闭了,“我的临牌也快到期了,没有合格证提了车也没法上路,不知该咋办。”

  西安的石先生是7月22日提的车,他的遭遇和杨先生如出一辙,也是没有拿到合格证。7月27日就被人拉进了维权微信群,他这才知道4S店出了问题。

  昨日上午,陕西赛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大门紧锁。在该店门口,20多名前来维权的车主手持资料却手足无措,“听说是资金链断了,倒闭了。”车主们讲,他们中绝大多数是提了车但没拿到合格证,办理的临牌也将到期,也有像王先生那样缴了定金尚未来得及提车的。其中一名车主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有一个维权微信群,目前群里已有80人,“应该不止这些,可能超过100人了,大家可能会陆续赶来。”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倒闭 长安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