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汉高速洋县段货车追尾 汉中到西安方向临时封闭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1-11 11:51:23 编辑:李晨 作者:史凯强 张少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汉高速洋县段货车追尾燃烧,汉中到西安方向临时封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史凯强 张少辉)今天(11月11日)早上七点左右,一辆河南牌照货车行驶到西汉高速洋县服务区附近时,与一辆江苏牌照货车追尾。在巨大的冲击下,河南货车几乎解体,在事故现场一百多米外仍可以看到很多零件。随后河南货车起火,将江苏货车尾部引燃。

  事故引发的大火造成西汉高速洋县段往西安方向的路段临时封闭,汉中市消防支队洋县大队的消防官兵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扑救,将火势控制。汉中市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交警封锁现场,保证救援设备及时达到,并组织救援公司寻找被困人员。

  记者在现场看到,河南货车运的是木质家具,江苏货车运的是空白酒瓶,火灾是追尾后车辆油料泄露遭遇明火造成的。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临时封闭 货车追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