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单反相机伸进屏蔽门里拍照 逼停3号线地铁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6-11-12 19:28:25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 (3).jpg

西安地铁三号线目前开通运营刚刚5天,可一些威胁地铁安全运行的行为就开始多了。今天正是周末,来西安地铁三号线观光的人可是不少,刚下车就拿起手机纷纷拍照,可如果拍照的时候站错了地方,那就危险了。西安地铁三号线香湖湾站站长李准:“开通首日,有人拿单反相机伸到屏蔽门里面,司机看到有相机后,紧急停车了。”

  记者了解到,昨天,地铁三号线香湖湾的工作人员又发现了一名女乘客,正在把手机越过屏蔽门自拍。今天,记者来到三号线香湖湾站,站台上已经派驻多名工作人员值守,劝导乘客与屏蔽门保持距离。可还是有人,为了拍照,越过了安全警示围挡。

  西安地铁三号线香湖湾站站长李准:“麻烦不要往里面站。这都有围挡,咋还要进去呢?司机如果看到有闪光灯,影响司机视线就可能会紧急停车。”地铁人员介绍,三号线的高架站都是半封闭的屏蔽门,身体越过屏蔽门,或是对列车采用闪光灯拍照,都存在安全隐患,可能会引起列车的紧急停车。而一些小朋友因为好奇,频频靠近屏蔽门探头往里面看,这也很危险。

  西安地铁三号线香湖湾站站长李准:“这一条通道是工作人员安全通道,出现乘客被夹等紧急事故,可以迅速来处理。请乘客保持在黄线外候车。”

相关热词搜索: 单反相机 屏蔽门 逼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