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司机开车起火浑然不知 一个举动令火势蔓延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6-11-13 14:33:3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 (3).jpg

昨天下午6点多,西安市环城北路隧道上,有一辆车突然着起了大火,现场伴随着浓烟滚滚,很多过路的市民都被吓了一跳。市民:“火很大 。”市民:“当时吓了一跳。”市民:“有爆炸声。” 

一场大火,让这辆小轿车顷刻间面目全非,女司机在灭火后仍然心有余悸。当时,她独自一人驾车由东往下行驶到环城北路隧道出口。女司机:“当时开车出隧道的时候,后面一辆车追上来说我车冒烟了,我赶紧下车查看。”

车辆行驶途中突然冒烟,司机毫不知情,在后车人的提醒下,她才赶紧停车查看,只见从车辆前引擎盖上不断有烟冒出,司机下意识的一个举动,却令火势迅速蔓延。女司机:“当时我把引擎盖打开,结果火一下大了。”目击者谭先生说,他是从事汽修工作的,因此他觉得,当时女司机的这个举动非常危险。谭先生:“本来火没有那么大,但隧道是风口,火一下就蹿起来了。” 

火势变大,女司机有些手足无措。这时候,旁边经过的车辆驾驶员们也纷纷加入灭火队伍,有人泼水,有人拿出灭火器。女司机:“当时有公交司机,有出租车司机,都拿灭火器去救火。”虽然大伙纷纷伸手帮忙,但火势还是蔓延开来,这辆小轿车很快就被大火吞噬,烧成了空壳。司机说,半个多月前,这辆车才做完保养,有可能是驾驶了九年,年限较长,才导致车辆自燃。女司机:“开了九年了,可能是线路老化。”

虽然行驶证、驾驶证等不少证件在车辆自燃中被烧毁,但庆幸的是,司机发现及时,没有受伤。加之她为这辆车购置了保险,也能减少一定损失。而突如其来的意外,也让这个路段交通拥堵严重。市民:“交警把路封了,严禁通行。”经过一个小时后,事发路段交通恢复。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天气干燥,车辆容易发生自燃,驾驶员们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状况,以防意外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起火 环城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