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太取完快递满头是血 原是被对讲机砸到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4 20:43: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玉豆回忆说,当时她取快递时站在2单元楼下,刚拿到快递一扭身,就不知道被什么砸中了。还是快递员在地上找到了罪魁祸首——一个黑色对讲机。虽然已经过去几天了,但她还是感到头晕。

  快递员看到有人关窗 迅速上楼询问

  36岁的京东快递员小庞恰好目击了全过程,11月14日,他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老太太离自己不到半米远,两个人并排站着。老太太取完快递后准备离开时,突然蹲在地上抱着头呻吟说,“我头被砸了。”

  小庞吓了一跳,赶快打开手机照亮,才看到老人满头满脸都是血。“我用手机照着在地上找,发现离她四米远有个后盖缺失的对讲机,除此以外,旁边没有其他东西。我立刻抬头看,看到楼上有一户正在关窗,大概是六七层吧。我看老人的女婿来了,就拿着对讲机上了六楼敲门问谁家扔东西了,第一户没敲开,第二户说自己没扔东西,我又下了楼。那户人后来还下楼来看了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流血 对讲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