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太取完快递满头是血 原是被对讲机砸到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4 20:43: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岁的王玉豆老人下楼帮女儿取完快递,刚要转身离开,突然感觉头被什么砸到,头上脸上全是血。黑夜中,一旁的快递员用手机照亮,才发现离他们约四米远的地上躺着一个后盖缺失的黑色对讲机……

  拿到快递一扭头 头被对讲机砸中

  孙女士一家和母亲住在矿山路海璟印象城B区5号楼1单元,11月12日晚上8时30分,她接到快递员电话让下楼取包裹,正在看孩子的她请妈妈下楼代取。之后丈夫又去楼下车里取东西,但没过几分钟,她接到丈夫打来电话说妈妈受伤了。“我看到我妈坐地上,走近才发现她头上和脸上都是血。快递员说是楼上突然掉下来一个对讲机,砸到她了。”

  她赶快让丈夫送妈妈去医院治疗,自己则带着孩子在小区寻找对讲机的主人并且报了警。

  11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见到了王玉豆老人,她躺在沙发上,头上还带着弹力网帽,西安北环医院病历显示:11月12日21时,患者半小时前头部被高空坠物砸伤,头痛头晕,伴外伤处出血不止。头及颜面布满血迹,头顶部可见2厘米错裂伤口,深及皮下。初步诊断为创伤性颅脑损伤,头皮挫裂伤。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流血 对讲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