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为1万元报酬吞54粒海洛因毒丸 人体运毒到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5 07:41:45 编辑: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28810.jpg

  核电站员工,月薪上万,年轻有为,高富帅……这曾是沈阳人张某身上的标签。可他却为了一万元的酬劳铤而走险,在云南吞下54粒海洛因毒丸,通过人体将毒品运到西安。这都是因为他迷恋上了赌博。

  染赌 高富帅输得倾家荡产

  26岁的张某是沈阳人,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某核电站,工资远高于同龄人。工作了四五年,就有存款30多万元。

  那时的张某在亲戚朋友眼中无疑是高富帅:月薪上万,仪表堂堂,年轻有为。可就在人生步入正轨节节攀升时,2013年,张某喜欢上赌博。短短两年时间,他就沦为了赌徒,不仅将积攒的30余万元挥霍一空,还欠了一屁股债。债主天天上门讨债,他的父母省吃俭用替他还债。张某说,那段日子,他的生活除了赌博就是躲债,根本无心工作,单位也将他辞退了。

  运毒 3小时吞下54粒海洛因毒丸

  丢了工作又背着一身赌债,张某想迅速赚到一笔钱。今年11月1日,他偶然在网上找到了一条“快速致富”的路径。

  他不知道对方是谁,只是按照网上联系人的指引来到云南,这才知道致富方法竟是通过体内藏毒,替人从云南往西安运毒品。面对巨额赌债,在运一次毒品1万元酬劳的诱惑下,张某失去了理智,从未接触过毒品的他选择了铤而走险。

  350余克毒品用塑料纸包装成54粒小药丸,张某花了3个小时才将54粒毒品丸吞下,塑料纸甚至划伤了他的食道。最终在网上联系人的遥控下,11月4日,张某乘火车从昆明抵达西安。

  被抓 路过盘查点神色慌张

  昨日,公安新城分局自强路派出所民警说,当晚9时许,警方在自强东路附近例行盘查时,路过的张某略显紧张,引起民警注意。“盘问时,他神色紧张,语言含混不清。我们将他带回派出所进行深入调查,他交代了从云南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往西安运毒的情况,当时毒品还在他体内。”

  经X光检测,张某腹腔内有大量3cm×1cm的异物。11月5日下午2时,张某终于将用塑料纸包裹的54粒共计350余克海洛因毒丸从体内排出。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还在深挖这起涉毒案的上下线。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 毒丸 海洛因 快速致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