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绥德老闫家瓜子厂着火 厂房被烧得面目全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6 06:54:54 编辑:李晨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凌晨3时左右,绥德县老闫家瓜子厂着火,绥德消防最先出动,子洲、米脂两地消防随后增援,扑救近8个小时,直至上午11时许才将火彻底扑灭。目前该厂暂停生产,经济损失还在估算中。

  昨日上午,绥德当地一公众号发了绥德老闫家瓜子厂着火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厂房着火,火势凶猛。还可听到叫喊声,一位市民称,他是路过,不知道为啥着火。“我看见的时候火势还比较小,20分钟后就很大了,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另一市民称,这家瓜子厂刚刚结束生产,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市民提供的图片显示,现场一片狼藉,不少包装袋被埋在废墟下面。

  绥德消防凌晨3时28分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火灾现场,共有三间库室着火,其中一间是公司的包装车间,彩钢结构,高约6.8米,另两间是公司的库房,砖混结构,高约3.4米。

  “两间库房储存着生产的瓜子炒货以及包装所需的纸箱、塑料袋,没有人员被困,现场火焰滚滚,正向其他库室蔓延。”绥德消防中队队员告诉华商报记者,在确定现场电源断开之后,消防队员立即对3间库室的火势进行压制,并向支队指挥中心寻求增援。

  凌晨5时30分,米脂消防、子洲消防到达现场,早6时52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上午11时15分,残火被彻底扑灭。

  据了解,绥德县老闫家炒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产品销往全国20个省市并出口至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加拿大等国家与地区,2015年实现销售额近亿元。不少市民听说老闫家瓜子厂厂房着火,都表示惋惜。

  昨日该厂暂停生产,具体损失还在计算中,着火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华商报榆林记者 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瓜子厂 着火 绥德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