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糟心!新都花园小区不少住户装修完几年装修押金退不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6 20:32: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很多业主房子装修完都好几年了,每户2000元的装修押金却一直退不了。”近日,家住西安市莲湖区新都花园小区的一位业主给华商报打电话说。记者实地走访该小区多家住户发现,的确有不少住户装修押金一直没退。

  每户收2000元 4年过去还没退完

  该小区住户反映,他们家2012年收房后开始装修时交了2000元的押金,物业说房子装修好后会来检查,如没有问题就会给退。但装修完成后,家人去退押金,物业的人却总是推脱。到现在入住已经三四年了,还没有给退。

  11月1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共有4座楼,记者在4号楼、2号楼、3号楼随机入户问了6家住户,并在院内问了一个住户,仅有院内问的1人表示已经退了。

  4号楼一位女士表示,他们家也是2012年装修的,装修押金还没退,听说现在是按楼号在退,不清楚是不是这样。

  2号楼一家中高层住户也表示,她家装修押金也没退。听说现在已经给小区内居住的村民退了,其他业主大都没有退。她给华商报记者看了她的购房合同和装修押金条,记者注意到这份《房屋买卖合同》并非常见的商品房买卖统一制式网签合同,很多信息均为手写,出卖人系“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村第二村民小组永新苑·新都花园”,装修押金为一张收款收据,收款数字为2000元,开据时间为2012年6月25日。记者询问她房屋性质是否属小产权房,她回答说:“应该是吧”。

相关热词搜索: 糟心 新都花园 押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