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富县通报腐败问题 4村干部套取国家资金受党内处分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2016-11-17 07:54:09
[摘要]近日,富县通报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4名村干部因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国家粮食直资金,或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分配村集体资金,分别收到党内警告,或留党察看处分。

  近日,富县通报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4名村干部因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国家粮食直资金,或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分配村集体资金,分别收到党内警告,或留党察看处分。

  根据通报内容,受处分的4名村干部分别是富县茶坊镇西沟门行政村村支部书记马三海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国家粮食直补资金8803.7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富县茶坊镇西沟门村村委会主任刘京强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国家粮食直补资金8729.33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富县张家湾镇黑水寺村支部书记刘百平违反工作纪律,未正常使用和分配村集体资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富县交道镇逊村村委会主任袁延新利用职务之便,扣发贫困户水溶肥和果袋,侵害群众利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华商报记者 张林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党内处分 腐败 通报 村干部 富县

上一篇:延安女子移动公司6888元买手机 话费返还承诺险成空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