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日限行尾号7和2 仍有限行车辆在出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7 14:58: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6日下午2时,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橙色),并将适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Ⅱ级应急响应时,学校应停止户外活动。另外,今天0时起,西安市车牌尾号为7和2的机动车限行,交警也将上街严查违反限行的行为。今天上午7时许,记者在太白南路上看到,不少出行的市民已经戴上了口罩。早高峰的车流量还是比较大,一辆牌照尾号为2的机动车混在车流中行驶。而在永松路上,一辆外地牌照尾号为2的机动车也在限行的当天行驶在道路上,并未做到自觉遵守。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表示,如果说在禁限行措施的执行过程中,仍有极少数车主不自觉,“交警部门肯定会依法依规加强管理,循序渐进地推行实施的要求,通过严格执法来督促极少数车主自觉遵守措施。”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限行 车辆 出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