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柞水数千人寻找失联小学生 原是留宿同学家未告知家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8 06:57:08 编辑:李晨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深夜,留宿同学家的柞水女孩小蕊还不知道,父母、老师、警察、网友等数千人正在寻找她。

  小蕊在柞水县某小学上4年级,11月16日下午放学后,她没有回家,父母问遍同学和亲戚,都不知道小蕊去哪了。

  “我们当时很着急,就在微信朋友圈发了找小蕊的消息。”11月17日,小蕊的母亲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和亲友在县城一直找到当晚10时许,也没有小蕊的消息。此时寻人信息已在朋友圈刷屏了,临近的镇安的网友在转发,西安的网友也在转发。

  找寻无果后,家人报了警。柞水警方出动几十名警力,对县城出入口等监控进行排查,最终在小蕊就读学校附近的一处监控点上发现小蕊放学后和另一小女孩随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离开,但是小蕊家长、学校老师都不认识这名男子。

  “我们担心有什么不测,直到接到一个电话。”柞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介绍,17日凌晨4时,接到了小蕊同学母亲的电话,说小蕊在她家,他们悬着的心才落下了。

  原来,小蕊放学后,在路上遇到在另一个班的好朋友小卢,她就到小卢家吃饭玩耍,玩累了便睡着了,小卢的家长见小蕊睡得很香不忍叫醒她,直到凌晨时分,家长醒来发现找小蕊的消息后,立即回电话说明了情况,至此一场牵动数千人的爱心大寻找才宣告结束。

  就此事,柞水警方提醒家长们,要多叮嘱孩子及时告知动向;有网友造谣称小蕊被拐卖,这很不应该。华商报商洛记者 曾春 实习生 付妍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小学生 柞水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