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拖欠房租搬空器材 西安 "心彼岸"健身俱乐部疑跑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8 07:27:44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kqfy22.jpg

  虽然手上还有一张会员卡,但面临健身俱乐部可能跑路的问题,他们显得愤怒而无奈。

  21岁的小王,租住在城南东三爻村,10月中旬,从村口经过时,看见路边有人散发传单,是旁边一名为“心彼岸”的健身俱乐部在做宣传,“可以办年卡,一年800元,随时都可来消费,健身俱乐部里还有豪华的私教团队。”

  健身俱乐部在4楼,上去后,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说,面积1400平方米,现在有五六百名会员。小王心动了,就办了会员卡。

  小王没想到,她在健身俱乐部锻炼了十多次,就出现了问题。“11月上旬,健身俱乐部开始停电,工作人员说,线路出现了问题,两三天就好,可随后一直没有再开门,16日,再去咨询时,发现里面的健身器材已被搬走了,”提起这事,小王很郁闷。和小王有类似情况的会员还有很多。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健身俱乐部,发现大门上着锁,里面亮着灯,有3名男子在走动,已不见任何健身器材。其中一名男子说,他们只是干活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记者拨打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手机,无法接通。

  小王还加入了健身俱乐部的一个微信群,11月16日,有自称是健身俱乐部员工的人留言称,物业违反合同,在房租未到期的情况下,擅自把会员和员工赶走了。

  但物业方陕西九鼎日盛置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健身俱乐部是今年初才开的,和他们签订的是5年的租赁合同,房租交到10月底,“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搬走,事先未告知物业方,还拖欠着房租,我们也根据合同上的电话和健身俱乐部多方联系,可电话一直打不通。”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了解到,警方的确接到很多“心彼岸”健身俱乐部会员的报警,初步调查显示,涉及大概600名会员,目前,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 俱乐部 心彼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