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杀害前妻妹妹母子后潜逃 俩月后回前妻家再行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8 07:33:49 编辑:李晨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9月5日凌晨,兴平市东城街办南街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28岁的女子和其6岁的儿子被人杀害。兴平警方勘察发现,死者姐姐的前夫——34岁男子陈红雷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9日,兴平市公安局发通缉令对陈红雷进行通缉,随后悬赏金额从1万元涨至3万元,前不久又涨到5万元。

  令人心痛的是,11月16日晚,潜逃两个多月的陈红雷再次潜回兴平,当晚,他翻墙进入前妻父母家持刀行凶,致4人不同程度受伤,陈红雷也在搏斗中受伤,最终不治而亡。

  村民:杀人男子翻墙进入院内

  昨日中午,在兴平市南市镇杨村三组,提起前一天晚上发生的凶案,村民仍唏嘘不已。“太可恨了,杀了人又回来害人。”一村民说,悲剧发生在村民马某家,马某是嫌疑人的前岳父。

  马某家门口拉着警戒线,大门上贴着封条。华商报记者从其邻居家二楼看到,马某家院内正屋的后门大开,屋檐下有星星点点、十分清晰的血迹,屋内一片狼藉,一些装苹果的筐子散落在地,有明显打斗过的痕迹。

  “当天晚上11点多,我正在看电视,突然听见对门传来叫喊声,我赶紧朝出走,发现我侄女浑身是血,在门外喊救命。”昨日,马某一名本家堂哥说,他跑过去一看,一男子拿着刀子正和马某父子搏斗,马某妻子则倒在炕边,“行凶者就是陈红雷。”马某的堂哥说,对方拿着刀他们也不敢靠近,赶紧打110报警,很快民警赶到,他们进去发现,现场5人全部受了伤。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时,马某和妻子正在院内分拣苹果,而他们的儿子和三女儿则在二楼休息。陈红雷是从后院翻墙进入院内的。发生打斗后,马某大声呼喊,儿女下来帮忙相继受伤。

相关热词搜索: 行凶 前妻 翻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