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比利时PS达人制作与名人合影照走红网络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6-11-18 09:18:0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男子罗布(网名Average Rob)是个PS高手。他制作的自己与世界名人“合影照”,上传至社交网络Instagram个人主页后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在这些合影照片中,罗布或与奥巴马谈笑风生,或与詹妮弗·劳伦斯策马驰骋,创意与想像让人忍俊不禁。

罗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从小就是班上的“活宝”,如今能够借助Photoshop软件“逗乐”全世界,这让他非常有成就感。

至今为止,罗布已经PS了一百多张与世界名人的合影照,不过这些照片中的明星们从未主动联系过他,“我认为,他们可能是不愿意在此等小事上花费宝贵时间。不过,攀附明星不是我的目的所在。对于我而言,最重要是娱乐百姓。”(宁远)

在奥巴马家客厅清理小狗狗粪便。(网页截图)

相关热词搜索: 罗布 合影 网页 截图 PS 明星 奥巴马 名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