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网友盛赞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向世界发出治网最强音

关注 中国网 作者:李智 2016-11-19 13:01:13
[摘要]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当今社会迎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已经深刻影响着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会议的议题与每个网友都息息相关,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中国网新闻11月19日讯 (记者 李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习近平指出,互联网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发展活力的领域。互联网快速发展,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深刻变化,也给人类社会带来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

  本届互联网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来自五大洲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等共1600多名嘉宾参加大会。

  当今社会迎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已经深刻影响着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会议的议题与每个网友都息息相关,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网友“警星16”发文称,紧随着史无前例的中国杭州G20峰会胜利举办的步伐,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在我国的千年古镇——浙江乌镇隆重举行。伟大的中国,又将向世界发出治网主张的最强音。他认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继续讲好我国故事,传播好我国声音,塑造好我国形象。网友“妙妙sn”也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点赞,“为伟大的祖国点赞、喝彩!”

  网友“Xayooo111”则在微博留言称,世界进入“乌镇时间”,这座千年古镇将再一次聚焦全球的目光,为互联网世界展开一幅全新图卷。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幕的拉开,各种新技术井喷式发展,网友们对于未来走向也给予了高度关注。“白云之端M”发表微博称,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IT大佬们无一例外的都看好人工智能,预言将会成为未来十年创业的风口。

  “一只饭桶_张世乐”留言称,廉价的用户获取方式已经逐渐消失,纯粹的线上服务可拓展空间越来越小,互联网从业者们更应当考虑如何去做“+”。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企业 互联网时代 xayooo111 世界

上一篇:严格政治生活赢得党心民心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