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一家遗传“多指症” 25口人共600只手指脚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11-21 09:49:12
[摘要]女儿因“六指”而遭人嫌弃,“已有4人因为见到我女儿有24只手指脚趾而嫌弃她,这令人难过”。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据外媒报道,来自印度比哈尔邦的50岁乔杜里,全家上下都有12只手指脚趾,25口人加起来总共600只。

  乔杜里表示,其女儿因“六指”而遭人嫌弃,“已有4人因为见到我女儿有24只手指脚趾而嫌弃她,这令人难过”。

  而多余的脚趾令一家人难以找到穿得舒适的鞋,加上家境贫困,结果只能穿拖鞋。

  不过,部分家人视其为上天的祝福,乔杜里其中一位兄弟的妻子西比娅表示:“我觉得这代表我们全家受眷顾,一定是神明的某种讯息。”

  有皮肤科医生指出,多指症是基因异常诱发的遗传病,可能是先天或母体受感染,或者是药物导致染色体异常而造成,只要接受手术就可以矫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脚趾 多指症 遗传

上一篇:因运动鞋而争吵 美国国会议员孙子遭同伴枪杀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