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面包车四轮胎凌晨被割坏 或系人为搞破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2 07:20: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7dy6386.jpg

程先生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四个轮胎被人用刀子割坏。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摄影

  靠面包车送货来养活一家老小的程先生,11月20日早上下楼出车时傻了眼,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四个轮胎被人用刀子割坏。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我想不出来最近得罪了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单单盯上我的车!”11月20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街办康家村的程先生望着面包车欲哭无泪,现在不仅车跑不成了,更换四个轮胎也要花费近2000元。而最让他纳闷的是,和他一同停在路边的一排车,只有他的车被人割坏轮胎,而且是四个,“显然不是恶作剧那么简单”。

  在现场,华商报记者看到,程先生的面包车后轮胎被利器割破,缺损了一大块,前轮胎被刺破,而停在附近的其他车都安然无恙。

  附近村民张先生称,11月20日凌晨1时许,他曾听到楼下“嘭”地一声,还以为是车辆压破塑料袋的声音,现在想想,当时应该是有人在搞破坏。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了解到,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轮胎 割坏 面包车 搞破坏 辖区派出所 被刺 长乐西路 西安市公安局 康家村 缺损 出车 车辆

Top